>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最终幻想14》PS4 Pro补丁制作中 或登陆Switch

发布时间:2017-02-19 13:33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druiber [我要评论]

《最终幻想14》总监兼制作人吉田直树最近透露,本作正在制作PS4 Pro的补丁,而且也不排除登陆任天堂Switch的可能。 在《最终幻想14》的粉丝节媒体发布会上,吉田直树回答了粉丝和记者的问题。首先正在制作中的PS4 P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总监兼制作人吉田直树最近透露,本作正在制作PS4 Pro的补丁,而且也不排除登陆任天堂Switch的可能。

在《最终幻想14》的粉丝节媒体发布会上,吉田直树回答了粉丝和记者的问题。首先正在制作中的PS4 Pro补丁并不会将游戏分辨率推到4K,而是会努力提高游戏的稳定性和表现。具体信息会在近期稍后公布。

关于任天堂Switch移植版,他们的态度和Xbox One版一样,他们希望让《最终幻想14》登陆更多的平台,但前提是需要支持跨平台互联,所以只要这个前提能满足,他们就会给与考虑。

《最终幻想14:红莲的解放者》将于6月20日独家登陆PC和PS4,届时PS3版本将寿终正寝,所有PS3版玩家都可以免费升级成PS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