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童年回忆最新力作!《RPG制作大师Fes》推限量版

发布时间:2017-02-19 13:32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Sophie周 [我要评论]

3DS软件《RPG制作大师Fes》已于2016年11月24日发售,售价为5300日元。而近日这款经典游戏即将推出限量版。 《RPG制作大师Fes》的限量版将包括游戏的实体拷贝,收藏版专用盒,36页的软封面艺术书和单碟原声带。售价

3DS软件《RPG制作大师Fes》已于2016年11月24日发售,售价为5300日元。而近日这款经典游戏即将推出限量版。

《RPG制作大师Fes》的限量版将包括游戏的实体拷贝,收藏版专用盒,36页的软封面艺术书和单碟原声带。售价仅为49.99美元。

《RPG制作大师Fes》是为了让没有编程等专业知识的人们也能简单的在3DS上制作RPG游戏的游戏制作软件,是曾孕育出过无数著名的RPG作品的《RPG制作大师》系列游戏制作软件的分支之一。

《RPG制作大师Fes》不但拥有成熟灵活的制作流程和巨大的免费素材库,制作出来的游戏更可以上传到网络上通过RPG游戏PLAYER让全世界的3DS用户免费玩到。

童年回忆最新力作!《RPG制作大师Fes》推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