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异星探险家》新补丁发布 XB1可与Win 10跨平台

发布时间:2017-01-23 19:24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Light [我要评论]

《异星探险家》(Astroneer)的最新补丁增加了Xbox One版与Windows 10商店版跨平台游戏的功能。未来玩家还将获得提升运行表现的补? ? 119号补丁现已部署至Xbox One、Windows 10和Steam平台。除了以下更新详情中显示

《异星探险家》新补丁发布 XB1可与Win 10跨平台

《异星探险家》(Astroneer)的最新补丁增加了Xbox One版与Windows 10商店版跨平台游戏的功能。未来玩家还将获得提升运行表现的补丁。

119号补丁现已部署至Xbox One、Windows 10和Steam平台。除了以下更新详情中显示的内容之外,还有一些惊喜需要玩家自己在游戏中发掘。完整的补丁内容列表在游戏的官方论坛中也可查阅。

·支持Xbox One和Windows 10商店PC版跨平台多人游戏!

·修正了发掘带有可研究道具的物体的方式。玩家如今可在不发现其潜藏的研究道具的情况下将危害抹杀于无形之间。

·尖刺植物被挖出一段时间之后将会自行摧毁。

·玩家可以跳到尖刺植物上而不会受伤,就像《海底总动员》里面水母的那一幕。

·增加物体物理效果运算的距离,比如可以让斑马球滚到距离玩家很远的地方。

·修正了载具和道具在低帧率情况下容易消失的问题。

开发商计划在下周直播《异星探险家》,介绍新内容。下一个补丁中还将加入性能优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