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84岁大爷沉迷玩游戏10年 天天熬夜打游戏突发脑梗

发布时间:2017-01-21 13:54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重庆晨报 [我要评论]

10年前,大爷74岁的时候他迷上网游,而现在他因为太沉迷游戏,倒下了。 重庆晨报给出的报道称,84岁的陈大爷因为迷上网络游戏,他长期守着电脑、手机凌晨两三点才睡,突出出现连话都说不清楚的情况,被送到医院后医

10年前,大爷74岁的时候他迷上网游,而现在他因为太沉迷游戏,倒下了。

重庆晨报给出的报道称,84岁的陈大爷因为迷上网络游戏,他长期守着电脑、手机凌晨两三点才睡,突出出现连话都说不清楚的情况,被送到医院后医生确诊为:缺血性脑血管梗塞。

老人的孩子介绍,父亲74岁开始打游戏,最初想着老人能解闷打发时间,几兄弟还专门给他送了一台配置高端的品牌笔记本电脑,没想到老爷子迷上了游戏,每天抱着笔记本就玩空当接龙、挖地雷等小游戏,最爱打的是连连看,经常耍到凌晨两三点不睡觉。

这几年,陈大爷越玩越高兴,除了打游戏的笔记本,还配了两部智能手机,用手机下载连连看玩,还专门安装了微信,有事情还跟孩子们发发朋友圈。

老人玩游戏能够预防痴呆?对于这样的说法,医生强调,对于大脑功能逐渐退化、记忆力减退的老年人来说,勤于读书能促进脑运动,不断的脑运动可以直接促进脑健康。但像陈大爷这样玩游戏、上网看新闻毫无节制,长期熬夜并打乱生物钟,别说对预防老年痴呆没啥作用,还肯定会损伤身体。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