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Switch首发时将不支持外置硬盘 存档都在机器里

发布时间:2017-01-21 13:4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我要评论]

即将在3月3日首发的 Switch 主机只有 32GB 这一种版本可以选择,显然这个空间实在是有点不够用。 不过好消息是,主机可以使用 Micro SDXC 内存卡进行扩容,而且最高能支持 2TB(虽然这么大的卡现在都还没发售); 而坏

 即将在3月3日首发的 Switch 主机只有 32GB 这一种版本可以选择,显然这个空间实在是有点不够用。

不过好消息是,主机可以使用 Micro SDXC 内存卡进行扩容,而且最高能支持 2TB(虽然这么大的卡现在都还没发售);

而坏消息是,Switch 主机并不能像 Wii U 那样使用外置硬盘进行扩容。

Switch首发时将不支持外置硬盘 存档都在机器里

在给Kotaku的答复中,任天堂明确表示主机在首发期间不支持使用 USB 外置扩展硬盘,但他们会在未来研究支持它们的可能性。

Switch首发时将不支持外置硬盘 存档都在机器里

除此之外,任天堂还分享了主机存储空间的使用方式和逻辑。

首先,32GB 的内存中,主机系统本身就会占用一部分空间,而如果你没有使用 Micro SDXC 内存卡的话,那么其他内容都会存储在主机32GB的内置空间里,这个是肯定的;如果你使用了 Micro SDXC 卡,那么只有游戏的存档会使用主机内置空间,所有可以重新下载的内容,比如数字版游戏、后续更新和 DLC 等等,这些内容都会存放在 Micro SDXC 卡中。

值得一提的是,任天堂 Switch 卡带是完全不可擦写的,也就是你无法对其进行任何读写操作,所有游戏存档均放置在主机中。换句话说,今后 Switch 所有游戏的存档都是跟着机器走的,不是卡带。

所以,如果更换了新主机,游戏的存档究竟是使用云备份然后恢复,还是继续使用 3DS 搬家的那个方法将游戏存档传输的新的机器,这一问题暂时也没有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