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1001颗钉子》《洞窟物语》确认登陆Swtich主机

发布时间:2017-01-20 13:47 来源:Gabriel 作者:Gabriel [我要评论]

Nicalis日前宣布《1001颗钉子》和《洞窟物语》将登陆任天堂Switch主机。 新闻由公司官方推特确认,以撒太孤单,所以我们给它带去新的朋友。上面这张图可以看到这2款游戏。 Nicalis也将把《以撒的结合:胎衣+》和《R

1001颗钉子

Nicalis日前宣布《1001颗钉子》和《洞窟物语》将登陆任天堂Switch主机。

新闻由公司官方推特确认,“以撒太孤单,所以我们给它带去新的朋友”。上面这张图可以看到这2款游戏。

Nicalis也将把《以撒的结合:胎衣+》和《Redout》带到Switch平台,数字版和实体版均有。

《1001颗钉子》目前已经登陆PS4,XBOX ONE,WIIU,PSV,3DS,PC,Mac和Linux。《洞窟物语》目前已经登陆3DS,DSi,Wii,PC,Mac和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