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日本黑客成功在PS4上运行NGC游戏《塞尔达传说》!

发布时间:2017-01-02 16: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近日一位来自日本的黑客Hector Martin在自己推特上公布了下面这段视频。他尝试在标准版PS4的硬件上运行了Linux系统,并使用名为Dolphin的Wii/NGC模拟器游玩了一阵《塞尔达传说:风之杖》。 PS4上运行《塞尔达:风之

  近日一位来自日本的黑客Hector Martin在自己推特上公布了下面这段视频。他尝试在标准版PS4的硬件上运行了Linux系统,并使用名为“Dolphin”的Wii/NGC模拟器游玩了一阵《塞尔达传说:风之杖》。

PS4上运行《塞尔达:风之杖》

  Linux是一套免费使用和自由传播的类Unix操作系统,是一个基于POSIX和UNIX的多用户、多任务、支持多线程和多CPU的操作系统。它能运行主要的UNIX工具软件、应用程序和网络协议。

日本黑客成功在PS4上运行NGC游戏《塞尔达传说》!

  遗憾的是,该视频除了游戏的运行画面以外,并没有包含进启动或破解的相关影像进去,所以其真实性我们暂时还无法多加判断。如果对自己黑客技术有信心的朋友,可以前往Hector Martin的推特账户检验真伪。

日本黑客成功在PS4上运行NGC游戏《塞尔达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