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暴雪庆《暗黑破坏神》20周年发放游戏虚拟纪念品

发布时间:2017-01-02 16:53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Light [我要评论]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5NTExODkwMA==.html 昨天是《暗黑破坏神》问世20周年纪念。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时刻,暴雪公布了一段视频,许多参与过该系列游戏的员工分享了他们最难忘的回忆。 《暗黑破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5NTExODkwMA==.html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5NTExODkwMA==.html

昨天是《暗黑破坏神》问世20周年纪念。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时刻,暴雪公布了一段视频,许多参与过该系列游戏的员工分享了他们最难忘的回忆。

《暗黑破坏神》20周年纪念将在暴雪多款游戏中进行庆祝,包括《暗黑破坏神3》和《守望先锋》。所有《守望先锋》玩家都将获得新的喷漆图案,分别代表《暗黑破坏神3》的各个职业,另外还有一枚恐惧之王的玩家头像。

暴雪官网写道:

无论你第一次玩《暗黑破坏神》是在两天前还是二十年前,我们都要感谢你将无悔的热情投入到这个品牌中。你的支持和反馈一直在帮助我们塑造着圣修亚瑞世界,与你们共同经历这段旅程无比荣幸。

20周年快乐,暗黑破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