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方舟:生存进化Online》首测1月1日11时开启!

发布时间:2017-01-01 16:19 来源:蜗牛 作者:蜗牛 [我要评论]

2017新年钜献,备受期待的全球顶级沙盒网游《方舟:生存进化Online》将于2017年1月1日11:00全面开启亚太地区首测,全新沙盒网游时代正式到来!本轮测试由蜗牛游戏授权台湾蝴蝶数位娱乐开启。 游戏预下载现已全面开

2017新年钜献,备受期待的全球顶级沙盒网游《方舟:生存进化Online》将于2017年1月1日11:00全面开启亚太地区首测,全新沙盒网游时代正式到来!本轮测试由蜗牛游戏授权台湾蝴蝶数位娱乐开启。

游戏预下载现已全面开放,要感受革命性创新体验的玩家们即刻前往官网下载游戏,同时目前官方已提供最新更新补丁,请已完成下载的用户登陆Stone平台更新游戏,更新补丁约2GB左右,未下载用户可直接下载最新游戏客户端,抢先下载,无需CDkey即可免费进入游戏畅爽体验,亲历这款风靡全球游戏的独特魅力!先人一步开启侏罗纪冒险之旅。

下载地址:http://ark.woniu.com/static/act/201612/download/download.html

作为美国知名游戏工作室WildCard授权蜗牛游戏打造的全新沙盒大作,《方舟:生存进化Online》基于符合亚太地区玩家的本地化调整,在完美呈现采集、制造、打猎、建造、战斗以及驯服恐龙等超多自由内容的基础上,带来了更加卓越的游戏体验。从服务器设定、易用性调整到玩法的全面优化,《方舟:生存进化Online》将以真实自由的侏罗纪时代生存挑战,丰富激烈的战争对抗元素,为玩家开启沙盒网游的全新时代!

《方舟:生存进化Online》首测1月1日11时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