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Niantic《精灵宝可梦Go》新年即将发布更新内容

发布时间:2017-01-01 16:18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Druiber [我要评论]

虽然北半球的冬季会让许多《精灵宝可梦Go》的玩家出门不便,但Niantic不管,他们最近更新了《精灵宝可梦Go》,从今天开始到1月8日之前,玩家将有更大概率遇到三种起始精灵,包括进化后的版本。 此外,诱饵模块的时

Niantic《精灵宝可梦Go》新年即将发布更新内容

虽然北半球的冬季会让许多《精灵宝可梦Go》的玩家出门不便,但Niantic不管,他们最近更新了《精灵宝可梦Go》,从今天开始到1月8日之前,玩家将有更大概率遇到三种起始精灵,包括进化后的版本。

此外,诱饵模块的时间也将延长一倍,原来30分钟,新年期间60分钟。

另外,之前圣诞版本的福利依然存在,目前孵蛋孵出波克比、皮丘等精灵的概率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