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紧跟富士康步伐?希腊足球俱乐部组建电竞战队

发布时间:2017-01-01 16:17 来源:游侠新闻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昨天,来自希腊的足球俱乐部Panathinaikos(帕纳辛纳科斯)正式对外宣布成立电竞部门。目前计划涵盖的项目包括英雄联盟,星际争霸,Dota2,反恐精英,实况足球和NBA 2K等热门竞技项目。 而被称为欧洲UZI的顶级ADC选手

  昨天,来自希腊的足球俱乐部Panathinaikos(帕纳辛纳科斯)正式对外宣布成立电竞部门。目前计划涵盖的项目包括英雄联盟,星际争霸,Dota2,反恐精英,实况足球和NBA 2K等热门竞技项目。

紧跟富士康步伐?希腊足球俱乐部组建电竞战队

  而被称为“欧洲UZI”的顶级ADC选手Forg1ven(By far)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身着绿色帕纳辛纳科斯队服的照片表示庆祝,相信来自希腊的Forg1ven选手看到自己国家电竞事业的发展也感到了由衷的开心吧!

紧跟富士康步伐?希腊足球俱乐部组建电竞战队

  就在早些时候,富士康也曝出将在2017年成立职业战队(前情提要),而在世界范围内,今年也相继有周杰伦、NBA球星奥尼尔等人成立自己的电竞战队。

紧跟富士康步伐?希腊足球俱乐部组建电竞战队

  随着电竞的逐年发展,整个产业所带来的巨大利益已然不言而喻,越来越多的其他产业投身其中有出于自身的爱好,而更多的,相信还是为了夸大自己在电竞玩家群体中的影响力。不过电竞能得到主流群众的关注对于电竞来说也是一件两全其美的幸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