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醉或死》登陆Steam青睐之光 另类VR求生射击游戏

发布时间:2017-01-01 14:15 来源:Gabriel 作者:Gabriel [我要评论]

如果爆发了丧尸末日,我可能会在变成丧尸前借酒消愁,痛饮百杯。《醉或死(drunk or dead)》背后8家独立开发商预见了这是一种新的求生玩法。这款游戏目前已经登陆Steam青睐之光,开发团队将于1月20日发布这款游戏

醉或死

如果爆发了丧尸末日,我可能会在变成丧尸前借酒消愁,痛饮百杯。《醉或死(drunk or dead)》背后8家独立开发商预见了这是一种新的求生玩法。这款游戏目前已经登陆Steam青睐之光,开发团队将于1月20日发布这款游戏。

在这款游戏中,僵尸病毒只会对清醒的人有作用。你可以开枪射杀敌人求生,不过你在醉酒状态下回影响你的瞄准能力。不过时间也会变得慢,慢慢地把你的敌人杀死。

游戏中的技能点奖励基于击杀数,和你的醉酒程度。你需要一直留意你的健康程度,以及清醒程度,确保存活。基本上来看,这款游戏玩起来和标准射击游戏类似。

Steam页面上没有提到游戏的价格,也没提到是否必须用VR玩。这款游戏很可能会兼容Oculus Rift和HTC Vive。

醉或死

醉或死

醉或死

醉或死

醉或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