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秘籍 > 正文内容 >

Apex英雄无法连接服务器解决方法 无法连接服务器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2-17 13:54 来源:apex英雄吧 作者:翼风 [我要评论]

Apex英雄无法连接服务器是常见的问题,通过软件修改DNS还是比较管用的,下面小编带来“刚tie直男”分享的Apex英雄无法连接服务器解决方法,赶紧来试试吧。 下载一个叫dns jumper的软件,自行百度即可,改下dns完美

  Apex英雄无法连接服务器是常见的问题,通过软件修改DNS还是比较管用的,下面小编带来“刚tie直男”分享的Apex英雄无法连接服务器解决方法,赶紧来试试吧。

  下载一个叫dns jumper的软件,自行百度即可,改下dns完美解决。

  选dk开头最快的,开始测试。选延迟最低的右键应用,可以多试几个。

Apex英雄无法连接服务器解决方法 无法连接服务器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