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秘籍 > 正文内容 >

古剑奇谭3不能更新解决方法 不能更新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11-29 17:42 来源:NGA论坛 作者:翼风 [我要评论]

古剑奇谭3不能更新是很普遍的情况,而如何设置才能避免此情况呢?今天小编带来“dkb308”分享的古剑奇谭3不能更新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第一步,将古剑奇谭的文件夹改成英文名。 第二步,打开C:\Users\用户名

  古剑奇谭3不能更新是很普遍的情况,而如何设置才能避免此情况呢?今天小编带来“dkb308”分享的古剑奇谭3不能更新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第一步,将古剑奇谭的文件夹改成英文名。

  第二步,打开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删除WangYuan文件夹(这是更新的下载缓存)

古剑奇谭3不能更新解决方法 不能更新怎么办

  第三步,打开游戏的文件夹 选择GameLaucher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就可以了。

古剑奇谭3不能更新解决方法 不能更新怎么办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