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秘籍 > 正文内容 >

暗黑血统3画面显示不全问题解决方法 画面显示不全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11-29 17: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翼风 [我要评论]

暗黑血统3在游玩时不少玩家都出现了画面显示不全的问题,导致玩家无法看到全部的界面信息,所以很影响游玩体验。请看下面的暗黑血统3画面显示不全问题解决方法,希望能解决大家的问题。 先记事本打开C:\AppData\Loc

  暗黑血统3在游玩时不少玩家都出现了画面显示不全的问题,导致玩家无法看到全部的界面信息,所以很影响游玩体验。请看下面的暗黑血统3画面显示不全问题解决方法,希望能解决大家的问题。

  先记事本打开C:\AppData\Local\Darksiders3\Saved\Config\WindowsNoEditor\GameUserSettings.ini这个文件,也可以直接搜索c盘Darksiders3,我就是这样找到的。

  里面有两组1920*1080的,把这两组我都改成1280*760(950m笔记本,不敢调大),保存退出,然后进游戏。

  在设置里找到全屏的那个(现在依然不全,但是没关系,点那个小三角变成窗口就行了)然后摁退格键backspace就会出现询问 ,选确定,退出游戏 ,再重新进去就正常大小了。

暗黑血统3画面显示不全问题解决方法 画面显示不全怎么办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