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秘籍 > 正文内容 >

怪物猎人世界PC版最低配置要求一览 什么配置能玩

发布时间:2018-07-10 16:5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翼风 [我要评论]

怪物猎人世界首发登录了主机平台,凭借出色的画面和玩法机制让不少PC端玩家日思夜想。如今本作终于要登录PC平台了,那么什么配置能玩这款游戏呢?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PC版最低配置要求一览,希望大家的机器都能

  怪物猎人世界首发登录了主机平台,凭借出色的画面和玩法机制让不少PC端玩家日思夜想。如今本作终于要登录PC平台了,那么什么配置能玩这款游戏呢?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PC版最低配置要求一览,希望大家的机器都能带动。

最低配置: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WINDOWS 7 / 8 / 8.1 / 10 (必须为64-BIT)

  处理器:Intel Core i5-4460 3.20GHz / AMD FX-6300以上

  内存:8 GB RAM

  图形:NVIDIA GeForce GTX 760 / AMD Radeon R7 260x(VRAM 2GB以上)

  DirectX 版本:11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需要20 GB可用空间

  声卡:对应 DirectSound(DirectX 9.0c以上)

  附注事项:可在画面设置为「低」、1080p/30fps的情况下进行游戏。

  怪物猎人世界PC版推荐配置要求说明:怪物猎人世界PC版最低配置要求一览 什么配置能玩

游民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