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秘籍 > 正文内容 >

怪物猎人世界PC版推荐配置要求说明 全特效要什么配置

发布时间:2018-07-10 16:5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翼风 [我要评论]

怪物猎人世界拥有开放的狩猎世界,并且更好的画质让猎人们可以在游戏中体验真正的狩猎生活。那么在高特效下需要什么样的配置呢?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PC版推荐配置要求说明,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推荐配置: 需要6

  怪物猎人世界拥有开放的狩猎世界,并且更好的画质让猎人们可以在游戏中体验真正的狩猎生活。那么在高特效下需要什么样的配置呢?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PC版推荐配置要求说明,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推荐配置: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WINDOWS 7 / 8 / 8.1 / 10(必须为64-BIT)

  处理器:Intel Core i7-3770 3.4GHz / Intel Core i3 8350 4GHz / AMD Ryzen 5 1500X

  内存:8 GB RAM

  图形:NVIDIA GeForce GTX 1060(VRAM 3GB) / AMD Radeon RX 570X (VRAM 4GB)

  DirectX 版本:11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需要20 GB 可用空间

  声卡:对应 DirectSound(DirectX 9.0c以上)

  附注事项:可在画面设置为「高」、1080p/30fps的情况下进行游戏。

  怪物猎人世界PC版最低配置要求一览:怪物猎人世界PC版推荐配置要求说明 全特效要什么配置

游民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