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秘籍 > 正文内容 >

冰汽时代黑屏问题解决方法 冰汽时代黑屏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04-25 1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翼风 [我要评论]

冰汽时代已经解锁发售,这是曾经制作“这是我的战争”的厂商的新作品,游戏性被不少玩家叫好,但是每种不足的是一些玩家在游玩时出现了游戏黑屏的现象,大家知道怎么解决吗?请看下面的冰汽时代黑屏问题解决方法,

  冰汽时代已经解锁发售,这是曾经制作“这是我的战争”的厂商的新作品,游戏性被不少玩家叫好,但是每种不足的是一些玩家在游玩时出现了游戏黑屏的现象,大家知道怎么解决吗?请看下面的冰汽时代黑屏问题解决方法,希望能解决大家的问题。

  进入游戏按键盘上的“WIN”徽标键,回到桌面,右键“属性”,随便调整桌面到某个与当前不一样的分辨率,例如1280x1024,点“确定”或者点“应用”。

  屏幕一闪,显示倒计时15秒,“是否要保留设置”等云云的窗口。

  点“取消”,屏幕一闪又一闪,屏幕显示恢复正常。

  好了,再进游戏,发现能正常显示了,只不过界面不是很居中,进游戏玩,一切正常 进入游戏后设置分辨率就好了

冰汽时代黑屏问题解决方法 冰汽时代黑屏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