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秘籍 > 正文内容 >

星球大战前线2闪退解决方法 星球大战前线2闪退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11-21 20:37 来源:星战前线吧 作者:翼风 [我要评论]

不说玩家打开星球大战前线2闪退怎么办呢,玩家TiberianCC经过试验发现了星球大战前线2闪退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各位。 找到闪退的解决方法了,亲测有效! WIN7下载并安装Windows6.1-KB2670838补丁,64位系统安装x

  不说玩家打开星球大战前线2闪退怎么办呢,玩家TiberianCC经过试验发现了星球大战前线2闪退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各位。

  找到闪退的解决方法了,亲测有效!

  WIN7下载并安装Windows6.1-KB2670838补丁,64位系统安装x64版的,32位系统安装x86版的即可。

  Windows6.1-KB2670838下载地址:星球大战前线2闪退解决方法 星球大战前线2闪退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