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秘籍 > 正文内容 >

《绝地求生大逃杀》卡废墟怎么办 卡废墟解决方法说明

发布时间:2017-03-25 17:16 来源:绝地求生吧 作者:小猪爱茶叶 [我要评论]

《绝地求生大逃杀》很多玩家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卡废墟,这使得很多玩家头疼不已,好在“小猪爱茶叶”这位玩家分享了绝地求生大逃杀卡废墟解决方法,教给大家卡废墟怎么办,提供了五种方法,还在卡废墟的朋友可以参

  《绝地求生大逃杀》很多玩家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卡废墟,这使得很多玩家头疼不已,好在“小猪爱茶叶”这位玩家分享了绝地求生大逃杀卡废墟解决方法,教给大家卡废墟怎么办,提供了五种方法,还在卡废墟的朋友可以参考,喜欢你们都可以流畅玩耍。

  凌晨到今天下午一直是卡在图中状态,而且我人在韩国,找了无数种方法终于自己解决了问题,希望可以帮到大家!自己动手就可以解决!不着相信VPN神论说.

《绝地求生大逃杀》卡废墟怎么办 卡废墟解决方法说明

  前排提示我一开始以为是win7系统问题后来发现win8,兄弟都有这种情况。

方法一

  还原修复你的LSP和DNS。

方法二

  如果你是国内玩家可以尝试更换节点和模式,至于什么VPN好你们自己尝试。(海外玩家可以忽略)

方法三

  查看你的网络状态,如果是wifi上网建议切换网线宽带连接来尝试

方法四

  关掉你所有的杀软和不必要的后台,我靠这个方法稳进!

  建议海外玩家试用方法三和四!我的经验之谈。

  如果你通过我提供的方法解决了问题请在帖子里留言,把帖子顶上去让别的出问题的玩家朋友也能看到这个帖子,至于别的方法我会继续寻找持续更新!

方法五

  尝试了大概10次左右我发现,从桌面直接启动游戏要比从steam库中启动进入游戏后废墟loading界面结束的相对快一点,可能是我心理作用,不过loading慢的朋友可以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