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秘籍 > 正文内容 >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秘籍

发布时间:2013-11-28 20:56 来源:游侠 作者:TomMax [我要评论]

原帖: 点击进入 这个秘籍是本人在COD6中经过测试发现的,可用。 但COD7下载好后,现在在单位办公室,嚣张玩游戏是万万不可的,虽然心里痒但也没有办法,只能等到晚上回家后了。所以发这个贴,请大家测试一下是否可

原帖:点击进入

这个秘籍是本人在COD6中经过测试发现的,可用。
但COD7下载好后,现在在单位办公室,嚣张玩游戏是万万不可的,虽然心里痒但也没有办法,只能等到晚上回家后了。所以发这个贴,请大家测试一下是否可行。
即使不可行,也不会对游戏有任何损害。

1 解压游戏,并打好小旅鼠大大的破解补丁后,就可以玩了。
2 进入游戏,进入"Options" ,根据自己计算机硬件水平设置好图形和声音的设定,以及自己用熟的案件的设定。
本条非常重要,因为秘籍命令是存放在这些设定的配置文件中的,修改这些选项设定后,保存的秘籍命令就没有了。
3 修改好后,退出游戏。
4 打开“我的电脑”,进入COD7的安装目录。会发现多出了一个文件夹:“players”,进入文件夹,里面有个配置文件“config.cfg”。
5 用“写字板”打开 config.cfg 文件。注意,是写字板,而不是“记事本”,这个文件的换行字符不是Windows系列的,用记事本打开格式会混乱。必须用写字板打开。
6 打开过后,会看到第一行是一行注释:
// generated by Call of Duty, do not modify

在注释后面按回车键新起一行,输入如下三行代码:
seta  thereisacow "1337"
set sv_cheats "1"
set cg_fov "90"

以上两行代码,如果玩过COD4现代战争1的玩家会很熟悉,就是打开作弊模式的命令,第三行就是现实景深的设定。

7 下面就是绑定键盘按键用途的一系列绑定了,找到如下代码:
bind G "+frag"
在后面新起一行,输入:
bind O "god"
bind M "notarget"
以上两行代码,定义是两个按键“O”和“M”,在游戏中按下O,无敌,按下M,就隐身了。

8 找如下代码
bind MOUSE1 "+attack"
在两个英文引号之间的 attack之后,加入:
bind MOUSE1 "+attack[color=Red];give ammo[/color]"
注意,是加入一个英文分号和 give ammo,分号和give ammo之间没有空格。

9 修改好后,保存,并退出写字板程序。

10 如果此时进入游戏,游戏程序将自动把我们改好后的文件再次给改回去。所以我们必须把这个文件加上只读属性。
鼠标左键“单击” config.cfg文件,然后单击鼠标右键,在出现的菜单上选择“属性”。

11 在“常规”选项卡最下面的 “属性” 栏中,在“只读”前面的方框中单击一次鼠标,保证方框内打上勾。

12 单击确定,关闭属性对话框。

13 进入游戏,进入关卡,按下 O或M试验,如果中枪不死,就表示成功了。要注意的是,按下后游戏是没有任何反应的。不要长按。确认按下后即可。

最新消息,本人终于修改好后,忍不住进入游戏试验了一下。
按下后,屏幕左上角会有提示,按下O后,会有 god mode ON提示,按下 M后,会有 No target ON表示。
太好了,大家可以用 COD5的命令尝试修改,我记得 COD5有个命令子弹无限的,我不记得命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