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全面战争:三国》北海之怒战场表现评价分析

发布时间:2019-07-08 19:09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我要评论]

《全面战争:三国》游戏中的孔融势力有着自己专属兵种,就叫北海之怒,实力不容小觑,真的很强。这里带来的是《全面战争:三国》北海之怒战场表现评价分析,帮助大家全方面的认识这个兵种,灵活的安排战术。

全面战争:三国》游戏中的孔融势力有着自己专属兵种,就叫北海之怒,实力不容小觑,真的很强。这里带来的是《全面战争:三国》北海之怒战场表现评价分析,帮助大家全方面的认识这个兵种,灵活的安排战术。

北海之怒

孔融的特殊兵种,远强于普通弩兵,堪称武将杀手。有着弓箭手的射速和弹药量,正常弩兵的高爆发破甲输出和射程,本来三国的远程就非常强势,有特殊远程的势力都不会弱。孔融开局没有知名武将,北海之怒就够了,开战后盯着对面将领或者骑兵射,比弓箭手效率高的多,对比弩兵,牺牲了护甲换了一把环首刀,个人感觉其实不划算,我宁肯要32扎甲,一般是不需要他近战的,就算是近战其实他的近战能力也不强,尽管如此,他还是很强。这玩意是可以一直用到后期的,性价比要比建安雷霆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