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浮岛物语机器人怎么关闭

发布时间:2019-03-15 17:56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浮岛物语》作为一款自由极高的游戏,里面装备和道具是极大的特色,耐玩度和欣赏性也极高。其中机器人是《浮岛物语》中的一个亮点,帮助玩家收集材料制作物品,又要探索地图,减少了玩家不少的操作时间。也有一些

《浮岛物语》作为一款自由极高的游戏,里面装备和道具是极大的特色,耐玩度和欣赏性也极高。其中机器人是《浮岛物语》中的一个亮点,帮助玩家收集材料制作物品,又要探索地图,减少了玩家不少的操作时间。也有一些玩家想要亲力亲为的,不想让机器人工作,就会问到机器人怎么关闭的问题,想让机器人停用!

《浮岛物语》机器人怎么关闭

tips:在熔炉,点击电脑右键,选择安置机器人,即可实现机器人功能的关闭。如果玩家需要资源但又没时间的话,选用机器人采集,然后挂机是最好不过的选择!

《浮岛物语》机器人怎么关闭

游戏下载

热门版本下载
Beta 0.7.0中文版 Beta 0.8.1中文版 Beta 0.8.2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