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吞食孔明传3.4背水阵实测效果分析 3.4背水阵更新后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9-03-15 17:55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在经历了3.4更新后,有些玩家对阵法的效果进行了测试,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吞食孔明传3.4背水阵实测效果分析,一起看下文中测试效果分享吧。 3.4背水阵实测效果分析 分别测试了渭水邓艾,以及最后三连战,首战的司马师

  在经历了3.4更新后,有些玩家对阵法的效果进行了测试,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吞食孔明传3.4背水阵实测效果分析,一起看下文中测试效果分享吧。

  3.4背水阵实测效果分析

  分别测试了渭水邓艾,以及最后三连战,首战的司马师,和最后决战的总BOSS司马懿。

  以下皆为一周目测试结果:

  邓艾:

  马超,技达到270时(天赋懂的自然知道),斗击+倍击,大会心,会心等辅助,战前吃药,三个军心丹下去。

  瞬杀1W伤害。

  配合破甲,伤害1.3W+

  赵云,同样辅助,天赋不同,伤害9600+,瞬秒,无破甲测试。

  司马师:

  吕布和赵云,同样天赋,换成武力+成和技巧加成,8000+, 也是直接见底。(二周目毫无悬念秒杀)

  总BOSS司马懿:

  赵云 6500+

  马超 6000+ 没加上破甲

  以上皆为实测,实际战斗中,防御下降的比之前少了,恢复压力也少了不少。

  个人不太喜欢这种玩法,目前没见过一个游戏最后一关boss是一击秒杀的。

  16000伤害和12000伤害的差距。

  背水阵修改的数值和实际伤害比并不是那么严重,实际只下降了10-15%左右,而且只针对这个套路。

  士气100平A时,测试几乎无差别。

  总结,这次调整对伤害的影响并不大,该秒的还是秒。

  不知道为什么,更新我打后期变的轻松了,猜测可能是由于恢复计策的提升,和计策命中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