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全境封锁2校准台使用方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9-03-15 17:27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咸鱼型歌姬酱 [我要评论]

在《全境封锁2》中,高品质的武器都会有自身的天赋属性,这些属性是能够通过校准台来进行替换的,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想要的天赋来武装自己。不知道如何使用校准台的小伙伴可以看看由“咸鱼型歌姬酱”带来的《全境

在《全境封锁2》中,高品质的武器都会有自身的天赋属性,这些属性是能够通过校准台来进行替换的,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想要的天赋来武装自己。不知道如何使用校准台的小伙伴可以看看由“咸鱼型歌姬酱”带来的《全境封锁2》校准台使用方法介绍。

《全境封锁2》校准台使用方法介绍

校准台使用方法介绍:

满级后留一些装备是必要的,因为校准;

测试了校准台;

校准不但需要钛合金,钱和其他材料,还需要一个相同类型的物品,举例:

我有一把SR1需要校准,拿到残暴天赋,我打算拿枪械的第一滴血换成残暴。这个不能直接校准,需要我的另一把狙击步枪有残暴天赋才能执行,这个操作会让你的SR1第一滴血天赋切换成残暴天赋,另一把狙(假设M1A)的残暴会被替换成第一滴血。

理论上可以通过次要替换来达到最佳天赋状态,就是不知道被换的那把武器(M1A)能被换几次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