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吞食孔明传隐藏武将盗贼招募方法

发布时间:2019-03-15 16: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101124 [我要评论]

盗贼是《吞食孔明传》中的隐藏武将,而且盗贼的属性非常强力,盗贼可以抢劫敌将,一定几率获得敌将的所有掉落物品。下边就给大家带来吞食孔明传隐藏武将盗贼的招募方法,帮助大家获得这个强力武将。 吞食孔明传隐藏

盗贼是《吞食孔明传》中的隐藏武将,而且盗贼的属性非常强力,盗贼可以抢劫敌将,一定几率获得敌将的所有掉落物品。下边就给大家带来吞食孔明传隐藏武将盗贼的招募方法,帮助大家获得这个强力武将。

《吞食孔明传》隐藏武将盗贼招募方法

吞食孔明传隐藏武将盗贼招募方法

颜良文丑加入后,去古城获得造诣古城贼寇。在左上的房子,给99999金钱可加入,武将技很有用,想刷孟德新书什么的,推荐用。

小编推荐

《吞食孔明传》实用攻略推荐
全阵型详解 全军师技能
全场景介绍 全武将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