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Apex英雄还没下载完?origin提速下载方法视频

发布时间:2019-02-17 16:40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Apex英雄还没下载完?过年以来最为热门的免费吃鸡游戏,相信很多玩家已经在体验,就算现在刚知道也不晚,刚好也能避免游戏下载慢的情况,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教你给origin提速下载Apex英雄的视频,快来学下吧。 相关下

  Apex英雄还没下载完?过年以来最为热门的免费吃鸡游戏,相信很多玩家已经在体验,就算现在刚知道也不晚,刚好也能避免游戏下载慢的情况,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教你给origin提速下载Apex英雄的视频,快来学下吧。

相关下载推荐:

  Apex英雄下载失败4302解决方法

  Apex英雄下载安装视频教程指南

  Apex英雄下载不动怎么办

  origin提速下载方法视频

《Apex英雄》教你如何给origin提速

  先测试下网速,然后把需要的下载辅助工具下好安装,按着上面的视频教程做完,打开烂橘子,点击继续下载apex英雄,就会看下提升后的速度。

  还有另外的下载地址就是http://down.ali213.net/pcgame/apexlegends.html

  需要说明一点的是:并不是延迟越低越好,你选中的位置同时要离你的地理位置比较近,这样才能提升下载速度。比如:US延迟40ms,HK延迟70ms,实际上你选择HK会有更好的下载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