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Apex英雄下载包地址分享 离线包怎么用

发布时间:2019-02-17 16:39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Apex英雄 origin下载有很多问题,想必很多朋友都深有体会吧,所以呢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了Apex英雄下载包地址,想要的同学还不快进来看看? 下载包地址分享 离线分流包下载地址: http://down.ali213.net/pcgame/a

  Apex英雄origin下载有很多问题,想必很多朋友都深有体会吧,所以呢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了Apex英雄下载包地址,想要的同学还不快进来看看?

Apex英雄下载包地址分享 离线包怎么用

  下载包地址分享

  离线分流包下载地址:http://down.ali213.net/pcgame/apexlegends.html

  1:首先使用修改host的办法,或者加速器等,利用origin平台下载所需游戏的到2%左右。

  2:暂停origin平台下载,退出origin平台,并在电脑进程管理器中结束origin平台的进程(若是不放心可以重启电脑)。

  3:现在你需要将离线包对应文件夹内文件复制到本地文件夹内。

  4:启动origin平台,点击我的游戏库,右击游戏图标,会出现下拉菜单。里面有个修复,点击。然后橘子会验证你游戏的完整度!有可能还会需要下载数十到数百M的内容,下载完你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Apex英雄下载包地址分享 离线包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