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信长之野望大志威力加强版特典剧本怎么打 特典剧本解锁方法+战斗技巧

发布时间:2019-02-17 16:32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这次的信长之野望大志pk中有几个新加入的特典剧本,是需要我们解锁之后才可以进行游戏的,下面就通过这篇皓月凝枫分享的信长之野望大志pk特典剧本解锁方法+技巧来了解一下吧。 攻略推荐 信长之野望大志pk评测分享

  这次的信长之野望大志pk中有几个新加入的特典剧本,是需要我们解锁之后才可以进行游戏的,下面就通过这篇“皓月凝枫”分享的信长之野望大志pk特典剧本解锁方法+技巧来了解一下吧。

攻略推荐

信长之野望大志pk评测分享

信长之野望大志pk购买方法

特典剧本解锁方法+技巧

信长之野望大志威力加强版特典剧本怎么打 特典剧本解锁方法+战斗技巧

  目前发放的版本中,有两个特典剧本,想迅速解锁它们也是非常容易的。我从一开始游戏到解锁剧本,花了大概差不多半个小时。用地区模式是能最快解锁的。游戏难度中级就好了。

  1582剧本,选近畿地区,选织田家。开局所有东西都全部委任,内政甩手不管了,第一个月就向铃木和简井同时宣战。两路兵力一起出,一路打简井,一路打铃木,保证每路兵力是对方的五倍以上就行了。打简井,可能遇到决战(野战),虽然本作改成了即时制,但是玩起来也非常简单。

  战斗开局,自动配置阵型,然后按住SHIFT框选所有部队,命令所有部队攻击敌军总大将,之后不管就可以了。如果有战法可以放,放那个战攻,可以加快战斗节奏。至于攻城战,完全是拼兵数,没啥战斗技巧可以讲,只要粮食足够,部队不逃跑,五倍兵力足以攻下任何城池了。

  正常情况下,通关这个剧本大概10分钟,包括看最后的通关GG。

信长之野望大志威力加强版特典剧本怎么打 特典剧本解锁方法+战斗技巧

  地区模式,统一一个地区只能解锁一个剧本,即便换个剧本再把近畿统一,也不会解锁新的剧本。

  所以下一个剧本,就选1582剧本中的北条家,把关东统一了。开局还是全委任,兵发两路打武田和里见,这时候真田和佐竹会去吞并其他小势力,完全没有后顾之忧。灭了武田和里见,等一次收成,大概是9月份,兵粮差不多有五万。带一路兵,总兵力约18000,共九队每队2000.足够灭真田了。

  灭佐竹要费点劲,因为要打一场决战,决战还是全部部队直冲敌军总大将,这样战损比较大,不利于决战后攻城,所以要多带些兵,总兵力35000,佐竹大概能派20000兵出来决战,然后决战后各自战损12000左右。决战失败之后,佐竹不会再发起决战,各城兵力大概3000左右,逐个攻城,灭佐竹也很快了。佐竹一灭,灭剩下的小势力也就是很快的事情了,这个剧本按照这种方法通关大概要20分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