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Jump大乱斗人物怎么解锁 全人物解锁心得

发布时间:2019-02-17 16:30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这次的jump大乱斗中集结了很多经典漫画中的角色,我们需要在游戏中解锁之后才可以使用,那么该怎么解锁全人物呢?下面就来看看这篇jump大乱斗全人物解锁心得吧。 推荐阅读: Jump大乱斗前期实用招式推荐 Jump大乱斗

  这次的jump大乱斗中集结了很多经典漫画中的角色,我们需要在游戏中解锁之后才可以使用,那么该怎么解锁全人物呢?下面就来看看这篇jump大乱斗全人物解锁心得吧。

推荐阅读:

  Jump大乱斗前期实用招式推荐

  Jump大乱斗分辨率怎么修改

  全人物解锁心得

Jump大乱斗人物怎么解锁 全人物解锁心得

  其实解锁人物没有特别难的地方,进入游戏之后跟着剧情打就可以不断的解锁人物了。

  但是目前游戏中只有首发角色,相信在之后还会有更多的角色会加入到游戏中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