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暗黑破坏神3MF套装配装 提高传奇掉率

发布时间:2019-02-17 16:2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我是蚊主任 [我要评论]

增加魔法装备掉落率一直被认为是《暗黑破坏神3》比较垃圾的词缀,但是最近“我是蚊主任”提出了极限MF套装的配装思路,确实在小米和冒险中提高了橙绿的爆率,而且还有大量的蓝白黄。下边就带给大家暗黑破坏神3极限M

增加魔法装备掉落率一直被认为是《暗黑破坏神3》比较垃圾的词缀,但是最近“我是蚊主任”提出了极限MF套装的配装思路,确实在小米和冒险中提高了橙绿的爆率,而且还有大量的蓝白黄。下边就带给大家暗黑破坏神3极限MF套配装攻略。

暗黑破坏神3极限MF套配装攻略

一、宝物猎人极限夺宝套装:142%极限魔法物品掉落如何取得

提到增加魔法物品获得率,大家一般想到的都是纳格尔之戒:

《暗黑破坏神3》MF套装配装  提高传奇掉率

所有从怪身上打出来的装备中,纳姐的“魔法物品掉落几率提高25-50%”是唯一的增加魔法物品掉落的词缀。除此之外就需要通过锻造来获得这类词缀,共有三件件装备和两组套装拥有:

奥吉德的巅峰(41级套装头盔,魔法物品掉落几率提高11-12%)

艾席拉的铁拳(52级套装手套,魔法物品掉落几率提高13-20%)

凯恩的命运套装(22级头手腿脚四件套,3套装效果魔法物品掉落几率提高10%),腿部装备自带魔法物品掉率几率提高9-10%。

凯恩的天命套装(70级头手腿脚四件套,3套装效果魔法物品掉落几率提高50%)

《暗黑破坏神3》MF套装配装  提高传奇掉率

《暗黑破坏神3》MF套装配装  提高传奇掉率

《暗黑破坏神3》MF套装配装  提高传奇掉率

《暗黑破坏神3》MF套装配装  提高传奇掉率

因为只涉及头手腿脚四个部位,所以很容易就能发现,带奥吉德头、艾席拉手、凯恩的天命腿脚两件,并佩戴纳格尔之戒、皇家华戒,完美词缀时就可以获得12+20+50+50=132%的魔法物品掉落几率提升。凯恩的命运套装因为位置冲突没法使用,另外的10%是来自追随者的。在之前的两个帖子中我已经提到过,追随者装备中的金币加成、经验加成和魔法物品获得率加成会除以5后加到角色身上(但只有金币加成的计算方法不太一样,详情看摸金校尉那个帖子吧),所以如果再给追随者身上装备纳姐,就能再获得50÷5=10%的魔法物品掉落几率提升。这样总共就是132+10=142%的魔法物品掉落几率提升。我自己的套装因为纳姐只有+45%,追随者只有+44%,所以是四舍五入12+20+50+45+44/5=136%如下图所示:

《暗黑破坏神3》MF套装配装  提高传奇掉率

二、实用打法讨论

综上所述,魔法物品获得率最多提升142%,而且除了纳姐词缀难以完美外,剩下的靠打造取得满掉率十分容易,问题在于打法。

实际上在游戏的设置里明确写明了各个难度下由难度提供的经验和金币提升率,唯独魔法物品掉落几率只说了难度越高提升越多,没有给出具体提升多少。所以没法判断魔法物品掉落提升142%和提高一个难度究竟哪个赚,但加成最高肯定是折磨13难度下再+142%。

可是纵观所有的职业,所有7件套在头手腿脚四个位置上都至少占3个,所有6件套都至少占2个。也就是说即使有华姐的加成,也没有哪个套装能触发6件效果,而且由于凯恩的天命套装提供50%魔法物品掉率的加成实在没法割舍,英豪之愿和千魂狱也被排除。这就非常尴尬了,因为大部分职业套装的2件和4件效果都是减CD、减伤或者将状态和召唤物常驻,偶尔有对个别技能的增伤效果,但一般都不理想。在带着头部和手部两个四五十级装备的拖油瓶的情况下,猎魔人以外的职业巅峰如果没有两三千,恐怕只能牺牲头部或者手部的魔法物品掉落加成才能打折磨13。

对,猎魔人是不一样的,因为暗影套的2件效果就是在装备近战武器时,你的伤害提高60倍。

《暗黑破坏神3》MF套装配装  提高传奇掉率

暗影套是六件套,头手腿脚之外只有肩和胸甲,所以套装的后两个特效:暗影之力常驻和飞刀首个目标增伤无法触发,但同时也意味着对于暗影三刀打法而言,除了失去了套装的4件和6件效果外没有任何其他影响。这样一来虽然回复大减,但硬度只有小幅减少,技能和能量循环依然正常,有60倍伤害的存在下打折磨13实测比较轻松,操作仍旧简单。

三、具体打法和洗装备

综上,对于猎魔人,我推荐的打法是全盘照抄单人暗影三刀的打法,只做三点改动:

第一,把头手腿脚改成第一节里说的的四件加魔法物品掉落的装备。

第二,首饰保留旅者和罗盘套装,将另一戒指改为纳格尔之戒,萃取改为皇家华戒。

第三,由于暗影之力不能常驻了,将它根据喜好替换成别的技能,由于缺少了暗影之力的击回,建议换成烟雾弹或者蓄势待发的回血符文。药水和被动也适当换一下(我的药水是懒得换了)。

《暗黑破坏神3》MF套装配装  提高传奇掉率

我在巅峰1010,全身正确词缀,仅罗盘和箭袋非远古,总共511级卡德山的条件下,冰三刀使用这套装备打折磨13小米,感觉so easy,只有打精英的时候偶尔有生命危险但是没死过,而且白怪出橙的概率大幅提高;

如果把头部装备换回暗影套头盔触发4件效果,技能改回暗影之力常驻之后,打折磨13完全就是割草,跟正常套装感觉没什么不同,而且还不缺能量了。

对于其他的职业,因为暗影套的套装效果仅猎魔人可用,因此只能去找各自职业里能往剩下的位置上凑出三件的套装,比如塔拉夏、不朽、尹娜、祖尼、唤魔等等,触发2件和4件的特效来打或许能行。

如果都行不通,就把加魔法掉落的装备一点点往下减,减到能打为止。

最后,说一说四件需要打造的装备的打造要求以及怎么洗。

腿部和脚部很简单,打造出正常词缀后洗孔和技能伤就好,要是打造出远古来更好,但是注意这两件70级装备洗属性需要硫磺。

《暗黑破坏神3》MF套装配装  提高传奇掉率

奥吉德的巅峰和艾席拉的铁拳都是用白蓝黄的材料各14、14、14/16个来打造,洗属性也只需蓝黄材料各3个,但奇葩的是手套是自带力量,因此根据需要打造出满掉落+双暴+攻速/CD的手套就好,力量洗成需要的即可。而奥吉德头则是自带力敏智体护甲,但只有护甲和体能可以洗,此外再加3条可洗的魔法属性,3条中有一条是次要属性。因此作为通用头盔的话,需要自带孔和4暴,之后将体能或者护甲洗成技能伤。我在打造了64次手套和57次头盔之后,终于拿到了这两件正确属性的装备。

《暗黑破坏神3》MF套装配装  提高传奇掉率

《暗黑破坏神3》MF套装配装  提高传奇掉率

最后,祝大家build套装要啥来啥!

各职业玩法汇总

巫医
玉魂流派玩法 魔牙巨尸冲层 赛季开荒指南 玉魂套地下城
巫医毒鸡流派 巫医吹箭流派 宠物流派玩法 恐惧玉魂加点
圣教军
三光流实战教学 三光流BD一览 阿克汗天谴流派 祝福之锤组队
散件火炮流配装 散件火炮实战 辅助双罗兰横扫 罗兰装备搭配
猎魔人
不洁多重入门指南 掠夺集束流攻略 暗影三刀流奥义 杨弓怎么洗
百变娜塔亚箭雨 全技能档位表 霜燃冰复仇分析 暗影三刀组队攻略
魔法师
主动旋风流 冰戒近战配装 巅峰等级加点 职业开荒心得
五重影分身术 双线流加点 冰法完美加点 萌新修炼指南
死灵法师
没有尸体解决方法 死灵常见问题汇总 散件装备整理说明 技能相关知识详解
圣套宠物流速刷 荆棘反伤流玩法 加点及套装选择 拉斯玛套装技能
武僧
千飓风套装玩法 猴王套伤害机制 尹娜套玩法技巧 乌莲娜套BD入门
尹娜云龙开荒攻略 武僧十小弟玩法 猴王云龙武僧指南 双拳核电武僧BD
野蛮人
地震抛石BD介绍 对戒双刀物理旋风 嘲讽流心得配装 荒野套电系黄道三
野蛮人废土套玩法 大地之力两件套 不朽之王套装搭配 飞斧吸血双旋风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