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Apex英雄新手快速吃鸡的五条小技巧

发布时间:2019-02-17 16:22 来源:NGA 作者:Suzuyamywaifu [我要评论]

《Apex英雄》是最近新出的吃鸡游戏,他引入了英雄概念,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而且玩家不能单排,只能组成三人队伍来进行游戏,难度稍微增加,战斗更加激烈,下边就给大家带来新手快速吃鸡的五条小技巧,大

《Apex英雄》是最近新出的吃鸡游戏,他引入了英雄概念,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而且玩家不能单排,只能组成三人队伍来进行游戏,难度稍微增加,战斗更加激烈,下边就给大家带来新手快速吃鸡的五条小技巧,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Apex英雄》新手快速吃鸡的五条小技巧

新手快速吃鸡的五条小技巧

1、多带手榴弹,多用手榴弹。手榴弹在这游戏里拥有巨大的威力和可控的弹道,无论是区域压制,复杂环境的伤害,还是对中远程进攻吓阻都非常好用。我不止一次在决赛圈中靠几发精准的星标+破片毁灭对手。这游戏的枪战是三维立体的,手榴弹这样三维立体aoe发生器当然是非常棒的武器。随身带个四五枚手榴弹,遇事不绝fire in the hole是最简单可行的方案。(期待冷战榴弹枪ing)

2、尽量从对手射不到你的地方射他们。勤劝架,理智的选择劝架目标(杀掉他们后,他们的对手不太可能第一时间找你晦气的)。无论是几颗位置刁钻的手榴弹,还是小帮手六连,在能最大化第一轮火力收益的地方开火。

3、理智的退出方案。交火30-40秒的时候就该考虑退出方案了。我最爱用的恶灵和机器人就能低成本的为团队提供这些方案。在野队队友杀上脑的时候早早的准备形势不利时的撤退点。哪怕最后只有你一个人活下来,只要活下来就有戏唱么。

4、适度蹲一蹲重生点。蓝圈旁或者最后几个圈的重生点都可以蹲一蹲,总有拯救世界的梦想可以被你毁灭。注意准备好退出方案。

5、枪械选择和对射的一些建议。枪都蛮好的,选符合自己风格的就行。如果老打不到人,可以尝试转变一下射击思维:不是急切的把武器中的子弹投射出去,而是确定跟上目标的运动路径后把子弹喂给他。特别是喜欢用维和的朋友,要知道你这一发打空,接下来可就是对手的回合了。经常和我开组队的一个朋友在一对一的情况下甚至喜欢放弃运动,先蹲下来射对手一梭子。毕竟突然停止运动也是规避的方案之一。如果对手实在强的过分,拉开距离手榴弹炸他总是一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