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文明6风云变幻新势力加拿大娱乐战报打法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17 16:19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文明6风云变幻新资料片中加入了多个新的势力,加拿大是其中一个,很多玩家在开局后选择了这个国家,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了半纸蝴蝶总结的文明6风云变幻新势力加拿大娱乐战报打法心得分享,一起看下吧。 新势力加拿大娱

  文明6风云变幻新资料片中加入了多个新的势力,加拿大是其中一个,很多玩家在开局后选择了这个国家,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了“半纸蝴蝶”总结的文明6风云变幻新势力加拿大娱乐战报打法心得分享,一起看下吧。

  新势力加拿大娱乐战报打法心得分享

  战报本身198t及其丢人,图小家里两块大沙漠,一个埃莉诺一个大波波冲文化冲到200多等各种因素……此处只提供思路和打法,虽然我第一次丢人丢了198t,但是图较好并且熟练的话160t左右胜利应该不是问题。

文明6风云变幻新势力加拿大娱乐战报打法心得分享

文明6风云变幻新势力加拿大娱乐战报打法心得分享

  不要问我加拿大怎么发教,一个字刷。我为了这张图刷了两个小时开局,最后还是个自闭铺城,别看截图里那么大,右边一半都是埃莉诺姐姐家的城。

  前期别问,问就是白板。唯一的好处是圣瓦城拍得快还省钱,如果走运可以遗物寺和圣瓦在一起的话最好,本局没在一起。

  中期想尽一切办法补琴吧,遗物箱最大的坏处就是剧院少琴太低了,大jj紫禁城砍起来,城邦得看脸。冰球场看数字挺高,但是最多也就拍三四个,能补20左右的琴

  一直白板到历史遗产,你的时代就来了,秒出几个考古不必强求,你的主要箱子并不是考古,有能力敲博物馆的城敲几个就行,这个时候别把鸽用完了,因为保护地球之后才是真正的分水岭。

推荐阅读:

  文明6风云变幻奥斯曼土耳其战报流程视频

  文明6风云变幻种田图文心得

  文明6风云变幻个人简单评测

  市政区敲骑士团礼拜堂!我们接下来要用鸽子买骑警啦。

  神权政体的骑警是680鸽,更关键的是不会随购买次数上涨!保护地球的那个回合我留了三千多鸽,直接出了6个骑警,三回合之内出了6个国家公园,这个时候箱子就开始飞跃了。

  你以为680鸽就完了?加拿大在这个时候手上随随便便就捏着四五百的外交点,如果在这个时候联合国刷出了“用XX购买军事单位价格减半”的议程,全票投下去换来的是340鸽的骑警!

  你以为骑警公园就单纯是便宜了?别忘了这是一个【不需要战略资源】的现代骑,而且维护费为3。在目前骑兵UU普遍需要战略的情况下这就是个bug兵种。

  一波公园造完了之后找一个跟你有宿怨或者家里山多的倒霉蛋推了他吧!AI不会砍树所以很容易在家留大量高魅力地块,随便收几个资源原地买骑警继续推就行了!(要不干脆骑警征服考虑一下?)

  总之推完埃莉诺姐姐之后我家一共16个国家公园,平均15来算直接爆出240箱,只要你不是像我一样被两三ai抢了7个大作家,这个时候爆出的箱子就可以直接碾压文化大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