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刺客信条奥德赛神话boss打法技巧心得 四个神兽怎么过?

发布时间:2018-10-12 21:37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刺客信条奥德赛四个神兽怎么过?这个神话boss分别是牛头人、独眼巨人、美杜莎、斯芬克斯,有的比较难对付,但是只要掌握了技巧,还是能过的,这里给大家带来了红龙女王红叶知弦分享的刺客信条奥德赛神话boss打法技

  刺客信条奥德赛四个神兽怎么过?这个神话boss分别是牛头人、独眼巨人、美杜莎、斯芬克斯,有的比较难对付,但是只要掌握了技巧,还是能过的,这里给大家带来了“红龙女王红叶知弦”分享的刺客信条奥德赛神话boss打法技巧心得,还没过的小伙伴们一起看下吧。

【相关攻略推荐】

  刺客信条奥德赛传奇动物+神话boss打法视频

  刺客信条奥德赛噩梦难度秒杀卡尔利斯忒熊方法视频

  刺客信条奥德赛牛头人最高难度一命通关视频

  神话boss打法技巧心得

  4神兽从接任务到完成 难度上个人认为:牛头人 > 独眼巨人 > 美杜莎 > 斯芬克斯

  实战难度应该是牛头人 = 美杜莎 > 独眼巨人

  打法上来说主猎人系会比较简单,牛头人难度最高,前置任务是最长最多,迷宫也算有些难度,半血会霸体更改攻击模式,基本半血前无难度,半血后用战士有一定难度,拉开射击可破。

  美杜莎难度次之,前置任务一般,迷宫难度超简单,会开场且一段时间召唤小弟(不打完无法造成伤害),2种攻击模式,一种石化减速,一种范围3连AOE伤害很高,但是石化时候躲柱子后射箭很容易过,且美杜莎是唯一不会半血变身的神兽。

  独眼巨人跟牛头人差不多,但是前置任务一般,无迷宫,战斗难度不如牛头人。

  总的来说只要玩猎人就能简单过。

刺客信条奥德赛神话boss打法技巧心得 四个神兽怎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