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刺客信条奥德赛探索古墓和洞穴的实用小技巧分享 怎么探索古墓和洞穴?

发布时间:2018-10-12 21:00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刺客信条奥德赛怎么探索古墓和洞穴?想必很多朋友都不是特别清楚吧,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刺客信条奥德赛探索古墓和洞穴的实用小技巧分享,需要的朋友不妨进来看看哦。 探索古墓和洞穴的实用技巧 想必很多

  刺客信条奥德赛怎么探索古墓和洞穴?想必很多朋友都不是特别清楚吧,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刺客信条奥德赛探索古墓和洞穴的实用小技巧分享,需要的朋友不妨进来看看哦。

探索古墓和洞穴的实用技巧

  想必很多朋友都还没有通关吧,需要了解的可以看看这里哦——全流程、全任务、全收集

  怎么点燃烛台?

  很多朋友都喜欢慢慢靠近点着,其实不用那么麻烦,我们只需要用火把打一下烛台,就可以点着了。

  古墓和洞穴中经常会出现蛇,那么我们怎么打蛇呢?

  大部分朋友可能都是切换武器攻击蛇,然后再切换出武器,如此麻烦且不高效,想必很多朋友都觉得很烦。其实我们也不用这么麻烦的去操作,很简单,我们直接用火把攻击蛇就可以了。

刺客信条奥德赛探索古墓和洞穴的实用小技巧分享 怎么探索古墓和洞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