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边缘世界肉不够怎么办 肉类稳定来源介绍

发布时间:2018-10-12 20:43 来源:贴吧 作者:feiwubiebb [我要评论]

在《边缘世界》这款游戏中肉类可以和其他的材料混合制作精致的食物,能够增加小人的心情,但是和那些只要种植就可以收获的蔬菜不同,肉类需要玩家对动物尸体进行屠宰才可以获得,不过大面积的养殖动物真的好吗,本

在《边缘世界》这款游戏中肉类可以和其他的材料混合制作精致的食物,能够增加小人的心情,但是和那些只要种植就可以收获的蔬菜不同,肉类需要玩家对动物尸体进行屠宰才可以获得,不过大面积的养殖动物真的好吗,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知识。

《边缘世界》肉不够怎么办 肉类稳定来源介绍

肉类稳定来源介绍:

前期打猎后期养殖,不过动物多了,地图上就没别的动物,也就少了一部分经济,毛皮可以说是前期主经济,动物多了人也忙,毕竟,杀死,搬尸,刮尸,搬皮,捡蛋,什么的,很大工作量,个人不推荐养殖动物取肉。

不如养点可以搬运的,有有战斗力的凶兽,你不给它们吃,它们会去捕猎,吃一口就是你的了,你养凶兽养的多,达到一个和图里动物刷出量的平衡,也算是稳定的肉来源。

基地三部曲

数据汇总
动物属性 食品保质期 卵生动物经济价值 枪械数据
孙子兵法
寒冰大道 高温防御
哨所打法 减速带测试 围墙血量 防御工兵
初期防御 近战武器选择 超强防御 劫掠商队
日常建设
成瘾品推荐 人均耕种面积 房间布置 永恒温室
特性推荐 消防安全 粮食作物 水栽培布局
驯服敲击兽 处理枯萎病 好感度提升 制冷机运行报告
常见问题
存档位置 乱码 MOD位置 恢复开发者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