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边缘世界自动化温度陷阱搭建方式介绍

发布时间:2018-10-12 20:36 来源:网络 作者:不准打鸡 [我要评论]

在《边缘世界》这款游戏中我们经常会受到敌人的骚扰,特别是在游戏的后期,敌人的数量越来越多,而传统的单点防御很容易被敌人凭借着人数的优势所攻破,因此我们急需一种可以造成范围性伤害的防御方式,本文就给大

在《边缘世界》这款游戏中我们经常会受到敌人的骚扰,特别是在游戏的后期,敌人的数量越来越多,而传统的单点防御很容易被敌人凭借着人数的优势所攻破,因此我们急需一种可以造成范围性伤害的防御方式,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动化温度陷阱的搭建技巧,利用温度来终结入侵者的生命。

自动化温度陷阱搭建方式

《边缘世界》自动化温度陷阱搭建方式介绍

工兵不论从哪里来,都会直接拆左右两边那个花岗岩门,然后直接进入链式阵。

常规袭击不会去拆门,所以直接走中间的温度陷阱然后进入链式阵。

这个长度可以保证在走到尽头以前就全员倒地。

升温其实可以用常规烧木头的方式来做到,但是这里直接用一格永恒加热器了。反正结果都一样,就偷偷懒好了

这个方框大小刚好31*31,中间的温度陷阱上下开口实际上是“敞开的花岗岩门”。

温度陷阱在目前的高致死率逼迫下,是必须要用的了。

而且海盗那么肥,不用怎么对得起它们身上的动力甲?

基地三部曲

数据汇总
动物属性 食品保质期 卵生动物经济价值 枪械数据
孙子兵法
寒冰大道 高温防御
哨所打法 减速带测试 围墙血量 防御工兵
初期防御 近战武器选择 超强防御 劫掠商队
日常建设
成瘾品推荐 人均耕种面积 房间布置 永恒温室
特性推荐 消防安全 粮食作物 水栽培布局
驯服敲击兽 处理枯萎病 好感度提升 制冷机运行报告
常见问题
存档位置 乱码 MOD位置 恢复开发者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