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理智虚影全成就完成指南

发布时间:2018-10-12 20:30 来源:贴吧 作者:嗑药小胖 [我要评论]

《理智虚影》这款游戏的成就是比较少的,只有十几个,但是有一些成就需要多周目才能够完成,就比如说四个结局成就,一般情况下需要玩家通关四次才可以全部解锁,但是我们可以利用存档的方法来缩短时间,但是你知道

《理智虚影》这款游戏的成就是比较少的,只有十几个,但是有一些成就需要多周目才能够完成,就比如说四个结局成就,一般情况下需要玩家通关四次才可以全部解锁,但是我们可以利用存档的方法来缩短时间,但是你知道要如何利用存档机制吗,本文将给大家介绍一下全成就的达成指南。

《理智虚影》全成就完成指南

全成就完成指南:

该指南力求最速达成,规避游戏难度与隐藏难度机制带来的干扰,共需开三个存档,完整通关游戏三次,含两次一周目和一次二周目。

1、第一个存档开启一周目,不升一级,刷黑色斗篷怪、剪刀女积攒额外治疗剂,VITAE用来兑换子弹。中途若死亡,在钟表盘出现的画面调出菜单读档,可保留死前绝大部分物品复活。

四骑士战建议按楼顶——希多(钥匙非必须),教堂——盖瑞(钥匙必须),图书馆——萨拉盖特(钥匙非必须),绿园——琳恩的次序攻打。醒目:制服四骑士后都选择宽恕!!!

打开遗迹封印,里面的管家会掉落舞会厅钥匙,使用一次。最终战前,在遗迹waltham的第二处存档点存档。击败篡位者·国王珪尔福德并杀死他,进入结局。

游戏结束后选择不开始新周目。读档,再次击败篡位者并宽恕他,进入第二结局。游戏结束后选择开启二周目。进入后存档退出。

这样会解锁“谋杀”、“真相”、“无尽的苦难”,以及制服四骑士和国王、两个结局等10个成就。

2、第二个存档开启一周目,不升一级,制服四骑士并杀害。建议都杀害,可得到大量VITAE。

最终战前在waltham的第二处存档点存档,击败篡位者·国王珪尔福德并杀死他,进入第三结局。

游戏结束后选择不开始新周目。读档,再次击败篡位者并宽恕他,进入第四结局。

游戏结束后选择不开始新周目。读档,花光所有VITAE让传教者施加高级祝福。

攻击Waltham,这会让你自身损血而死。死亡后不要读档,而是原地复活。继续通过攻击Waltham来自杀(最快的死亡方式)。死亡次数可通过死亡画面上钟表盘的指针来计算,每死1次走1秒的距离。

高级祝福施加1次掉San值5,死亡1次掉San值1,这是小胖估算的。使用处决技掉San值未知。如果之前施加过6次高级祝福,这里需要自杀30次以上。

最终让秒钟在表盘上整整走一圈,即掉San值60,直到表盘上方的红色字幕由“Lavender”变为“Feast for the fog”,最终变为“Shrouded in Sanity”,或成就“New perspective”弹出。恭喜你,你已经彻底疯了。

花光所有的Yth Stone升级,优先攻击力,耐力,刷足够多的额外治疗剂,从大厅一层东侧通道的某房间坐电梯,或从墓地掘墓人(教堂东门外)东边的房间下楼梯,进入地下区域。在地下洞穴最底部通过由San值开启的障碍物,在“召唤者之海”挑战隐藏BOSS巨石阵。挑战成败与否和本周目通关与否都无所谓。

如此会解锁“无处可逃”、“全新视界”、“巨石阵”与另外两个结局等共5个成就。

地下洞穴最底部的管家身上掉落“诺亚研究室的钥匙”,建议击败巨石阵以后去和诺亚聊聊。

3、第三个存档开启一周目,上来即拒绝Waltham的契约:“傻X你丫蒙谁呢!?”

解锁成就“有勇无谋(Brave or Foolish....)”。

4、读取第一个存档,开始硬核二周目。二周目继承Yth Stone和Vitae,并赠送数枚Yth Stone。本周目敌人数量、伤害、血量、攻击欲望都有较大增强,建议攻略伊始就升级。以攻击力、体力、血为先后次序。血加到不会被连续两击秒掉即可。治疗剂数量可以通过刷额外治疗剂来弥补。本周目建议杀害四骑士,Vitae在男孩Howard处换成Yth Stone。

避免掉San值,无须触发隐藏剧情,按第一存档的流程指南攻略并通关,解锁最终成就“一劳永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