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理智虚影冲刺打击怎么用 冲刺打击使用技巧

发布时间:2018-10-12 20:12 来源:贴吧 作者:嗑药小胖 [我要评论]

《理智虚影》是一款有着soul like色彩的2D游戏,除了普通的攻击手段之外,玩家还可以使用各种特殊攻击,比如反击类技能枪反和弹反,伤害类的特殊技能也有冲刺打击,能够在攻击后迅速的回撤到安全距离,不过很多人对

《理智虚影》是一款有着soul like色彩的2D游戏,除了普通的攻击手段之外,玩家还可以使用各种特殊攻击,比如反击类技能枪反和弹反,伤害类的特殊技能也有冲刺打击,能够在攻击后迅速的回撤到安全距离,不过很多人对这个技能还不太熟悉,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种攻击方式的使用技巧。

《理智虚影》冲刺打击怎么用 冲刺打击使用技巧

冲刺打击使用技巧:

冲刺打击的伤害不错,具体操作为冲刺+轻攻击。冲刺打击可以一击穿过怪物身体并脱离对方攻击范围,体力槽消耗少,便于连续使用,在怪多的场景里屡试不爽。至于攻击力,拿rank1阶段的普怪女仆小姐来说,轻攻击推倒需要6至7下,处决技2次,冲刺攻击只需要3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