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理智虚影游戏难度提升机制介绍

发布时间:2018-10-12 20:05 来源:贴吧 作者:嗑药小胖 [我要评论]

《理智虚影》这款作品还是比较难的,然而有的玩家发现游戏难度是会自动变化的,比如说这周目某个地方的小怪比较困难,反而下周目就会变得简单,当然这里指的只是数值上的变化,忽略了玩家自身的实力因素,那难度的

《理智虚影》这款作品还是比较难的,然而有的玩家发现游戏难度是会自动变化的,比如说这周目某个地方的小怪比较困难,反而下周目就会变得简单,当然这里指的只是数值上的变化,忽略了玩家自身的实力因素,那难度的变化又与什么有关呢?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游戏中的难度提升机制。

《理智虚影》游戏难度提升机制介绍

游戏难度提升机制介绍:

一,本游戏有隐藏的难度提升机制,会随着游戏不断深入而提升,比如逐渐出现各类无法消灭但是会对玩家造成障碍的怪物,如会喷毒血污的血眼球、放毒雾的透明幽灵等等。

经测试发现,隐藏难度机制与玩家的rank或死亡次数无关,与杀敌数或YTH获得量有关。理由是在下死亡数0,rank1级,但杀敌数高,YTH多,难度变高。

二,本游戏有跟玩家rank,或曰San值捆绑的难度提升机制。该机制随玩家rank提升难度,比如怪物血量增加,攻击力增强,同一场景怪物增多,怪物阵容变强等等。这是种不可逆的提升,应验了多名NPC提到的 the more you use to strengthen your body, the more sanity you will lose这句老话。若想轻松游戏,减量避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