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荣耀战魂新手版区别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10-12 19:57 来源:3DM攻略组 作者:枫小痕 [我要评论]

新手版和普通版区别:1、新手版刚开始免费解锁三个基础英雄,并且获得所选阵营的三个基础英雄的试用。标准版也是免费解锁三个基础英雄,但可以试用全部基础英雄。2、新手版英雄解锁需要8000铁钱,季票角色15000铁钱

新手版和普通版区别:1、新手版刚开始免费解锁三个基础英雄,并且获得所选阵营的三个基础英雄的试用。标准版也是免费解锁三个基础英雄,但可以试用全部基础英雄。2、新手版英雄解锁需要8000铁钱,季票角色15000铁钱。普通版则需要500铁钱解锁基础英雄,季票也是15000铁钱。

荣耀战魂新手版区别是什么

新手版和普通版区别

新手版开始只解锁三个基础英雄,剩下的可以选择一个阵营,获得那个阵营的另外三个基础英雄的试用,但是还是要花钱解锁,八千一个(有点贵)另外三个阵营的六个基础英雄试用都不行,得直接解锁(也是八千)。而标准版开始也是送三个基础英雄,但是其他的英雄全部开放试用,解锁也只要五百块钱。两个版本买季票英雄都是一个价,一万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