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太吾绘卷拳掌流派功法推荐

发布时间:2018-10-12 19:54 来源:太吾绘卷吧 作者:阿卡东方 [我要评论]

《太吾绘卷》中拳掌流和武器流不同,正所谓一寸长一寸强,在施展距离上拳掌流不能和武器流相比,所以拳掌流就需要其他的功法进行辅助,那么玩拳掌流用什么功法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拳掌流派功法的推荐,一起来

《太吾绘卷》中拳掌流和武器流不同,正所谓一寸长一寸强,在施展距离上拳掌流不能和武器流相比,所以拳掌流就需要其他的功法进行辅助,那么玩拳掌流用什么功法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拳掌流派功法的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太吾绘卷》拳掌流派功法推荐

伏龙坛四品绝技,此神技正逆练均可。

正练效果最多可以减少两个式,完美契合百花指法以及伏龙拳法,实战中越早放出大招越早获得胜利。

逆练效果是积攒越多的式获得的增益越多。崩式越多,攻速越快,点式越多,移速越快,拿式越多,提气与架势速度越快。

只需练这一个绝技,不必担心内力紊乱的问题!

给萌新扫一下盲 这个功法只要正练5篇就行 至于发挥效率多少什么的根本不用管 你只要装备它,它就会生效。

大拙手的力道加成。

仍然没有达到功法上限,不过可以确定这个力道任何一个npc都接不下来,所以这招打任何人都是十成伤害。可惜力道只是增加命中系数,貌似不影响伤害这一巴掌下去,呼谁谁死。

《太吾绘卷》拳掌流派功法推荐

这个功法强烈推荐大家逆练 尤其是崩多的 攻速非常鬼畜。

满发挥230%的一品拳,加上一身一品装,功法搭配和伤害如下图。测试对象为峨眉派代掌门。

《太吾绘卷》拳掌流派功法推荐

《太吾绘卷》拳掌流派功法推荐

以上就是《太吾绘卷》拳掌流派功法推荐的全部内容了,如果你有什么想要补充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游戏完整资料

人物创建
处世立场 人物性别 外表相貌
出身特质 出身地区 世界细节
初出茅庐
自由绘卷 义父对话 门派技能
七元赋性 人物特性 面板属性
伤病系统 地图界面 技艺资质
功法研修
功法资质 功法突破 功法正逆练
战斗功法 内力属性 内力平衡
运功系统 中毒解毒 研读技巧
资质提升 书籍获取 技能造诣
仗剑江湖
战斗界面 机略作用 BOSS特性
破绽闭穴 装备属性 装备特效
江湖奇遇 地图事件 门派支持率
促织鸣时 快意恩仇 功法施放
太吾绘卷
建筑解锁 建筑种类 获取图纸
建筑布局 人口增加 传宗接代
相关问题
游戏价格 游戏配置 存档转移
存档位置 读档闪退 MOD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