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怪物猎人世界雌火龙怎么打

发布时间:2018-10-12 19:51 来源:3DM攻略组 作者:樱小路朝日 [我要评论]

在讨伐雌火龙的时候后我们最好携带一把龙属性的武器,针对其头部、翅膀和尾巴输出,雌火龙在地面时的威胁主要是多段龙车和火焰吐息,不难躲避。当其飞到空中时会发动甩尾攻击将玩家击飞并造成中毒效果,注意与其保

在讨伐雌火龙的时候后我们最好携带一把龙属性的武器,针对其头部、翅膀和尾巴输出,雌火龙在地面时的威胁主要是多段龙车和火焰吐息,不难躲避。当其飞到空中时会发动甩尾攻击将玩家击飞并造成中毒效果,注意与其保持距离就能躲避。同时将其尾巴切断之后其空中的甩尾攻击范围会变小同时不再会使我们中毒,我们可以优先断尾来降低讨伐难度。

怪物猎人世界雌火龙怎么打

雌火龙打法心得

在丛林,桑迪平原和原始森林等众多地区都会遇到她。

极大概率在地图左侧的森林区域,也可能在老巢,老巢就是沼泽地上面那个大洞穴。

雌火龙的攻击方式并没有太多。玩家只需要注意雌火龙的毒尾和火焰吐息攻击就可以了。

看准时机可以去攻击切断雌火龙的尾巴。提高火焰耐性也可以提高狩猎的成功率。

玩家需要注意,用灵活的武器讨伐时各种翻滚,雌火龙随便虐。笨重武器就多防御。

雌火龙有4个可以破坏的部位,其中头部、翅膀和尾巴是它的弱点。

头部破坏难度最小,翅膀和尾巴其次。雌火龙弱点属性为龙,其次比较弱雷。

雌火龙对昏厥的抗性较低,其次是睡眠和麻痹。

攻略推荐

基础入门
联机系统 手柄按键操作 骑乘系统 武器锐利度
炼金系统 据点设施 调和表 名词术语
装备特性 剧情任务 组队须知 必学小知识
高手进阶
猫饭技能效果 PC版平民向盾斧配装 采集流配装 PC太刀连招
随从猫技能选择 客制强化全效果 武器属性值上限 操虫棍空中流玩法
投射器使用技巧 狩猎笛全buff 狩猎笛音色 资深猎人必备知识
资深玩法
速刷历战痕迹 历战恐暴龙 历战双爆鳞龙 弓箭历战炎妃龙
双刀历战麒麟 历战钢龙 包过灭尽龙打法 斗技大会打法
操虫棍猎虫解读 客制强化效果 太刀速刷灭尽 极贝爷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