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双点医院三星布局技巧详解 三星怎么布局合理

发布时间:2018-09-19 15:50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双点医院三星怎么布局合理?游戏中想要顺利达成三星,从开局就要开始合理的布局,这里给大家带来了bbc11234分享的双点医院三星布局技巧详解,详情一起看下文中说明吧。 三星攻略推荐: 双点医院烟熏镇三星通关实况视

  双点医院三星怎么布局合理?游戏中想要顺利达成三星,从开局就要开始合理的布局,这里给大家带来了"bbc11234"分享的双点医院三星布局技巧详解,详情一起看下文中说明吧。

三星攻略推荐:

  双点医院烟熏镇三星通关实况视频

  双点医院烂丁山不暂停三星流程视频

  双点医院全关卡医院布局规划通关流程攻略

双点医院三星布局技巧详解 三星怎么布局合理

  三星布局技巧详解

  1.开局

  一般最少三个全科,很快就用得上。后期视乎情况中型关卡搞六个,大型的搞十个。

  2.赚钱

  前期靠药房,精神病科赚钱。有了核磁和dna后,主要靠这两个赚钱。在病人还没来,核磁和dna还在培训招相应资历医生的时候,靠药房和精神病科。

  3.培训

  一开局就要开始培训,核磁和dna。培训更重要的是能快速把人员技能都搞上去。从前期开始就会有同时出现大批需要培训人员的情况,因此,四个培训室是有必要的。培训室好用不贵,多建几个最普通的就行。

  4.布局

  中心放全科,挨着全科放其它诊断:dna, 核磁,精神病,病房。边远的地方放治疗科室。

  因为到在诊断室之间,病人是需要来回走的,远了的话,走一趟下来,病人就怒值爆满,健康值下降,要离开医院了或是歇菜了。这直接影响治愈率,因为中途离开的病人是算在治愈率里的。

  所以诊断科室之间必须 要放得近。

  而其它的治疗科室,等病人到这,已经是确诊了,不管能不能医好,医完了就会离开医院,不会再回去全科,所以放远一点无妨。

  辅助科室可以放在极远的地方,比如培训,研究,营销科室等等。

双点医院三星布局技巧详解 三星怎么布局合理

  5.房间等级高,在里面工作的人员不会抱怨工作环境差,工作起来更稳定,不会时不时要离职。

  6. 医院环境好,病人才会多。

  可以放玫瑰花,但这个有个坏处就是需要不停要浇水,如果花多了,反复浇水是来不及的。所以放个大型喷泉是个一劳永逸的方法。房间里挂满名画或是金星奖,这也是不需要浇水,节省勤杂工人力的方法。

  否则对于医院吸引力有要求的关卡会一直依赖与玫瑰花的浇水情况。

  7.医生技能影响极大。

  三星稍嫌不够,一般上了四星,治愈率才会上去。满星的医生能把死人医活。比如我五星的四外科技能医生,能在没堆药柜的手术室里把健康几乎为0的病人医得手术完活蹦乱跳地出门。

  8.对于技能为空的医生,技能单一但是高阶的医生,是必招的。技能为空的医生从头开始培养,速度比较慢,但工资水平很低。技能单一但高阶的医生贵一些,但在中后期已经来不及再从头开始培养的时候,还是很有效的。

  对于技能很杂,等级又很高的医生,价格是最贵的,一般只在前期招来做培训用,完了就可以开掉,大大节省成本。

双点医院三星布局技巧详解 三星怎么布局合理

  9.研究所的人员长星级极快。

  可以招研究技能为一点的人员,不断地研究,产生的点数培训其它技能,比如长得最慢的外科。我用这种方法培养出5个五星四外科技能医生。等培训好了,再建五个外科手术室,手术成功率100%。

  10.若要研究速度,研究所里可以放服务器加快研究。若只要人员增长升级点数,则用最简单的研究所即可。因为长点数只看研究时间,时间越长,涨得反而越多。如果研究速度太快了,你就需要不停要点重复研究,很麻烦。

  11.医院等级跟医院的建筑多少及招收人员多少有关。前期有些关卡所有其它条件都达到了,但等级达不到,这个时候,只要暂停一下,在空地上建满最小面积的厕所,即可快速过关。

  同样,要刷等级,只要建满屏的厕所即可。

  以上就是双点医院三星布局技巧详解,入手晚的不知道怎么布局的同学可以参考下。

更多内容:双点医院专题双点医院论坛

>>查看双点医院全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