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武林志分筋错骨刀获得方法

发布时间:2018-09-19 15:46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武林志》当中有不少的武器秘籍可以收集,不过在很多地方是有不同的选项可以给玩家进行选择的,并且会根据玩家选择的不同而给出的奖励不同,也会有一部分玩家因为选错了选项而错失了不少有用的东西,那么游戏当中

《武林志》当中有不少的武器秘籍可以收集,不过在很多地方是有不同的选项可以给玩家进行选择的,并且会根据玩家选择的不同而给出的奖励不同,也会有一部分玩家因为选错了选项而错失了不少有用的东西,那么游戏当中的分筋错骨刀又是在什么地方可以获得的呢?

《武林志》分筋错骨刀获得方法

分筋错骨刀获得方法

玩家做主线任务时会遇到一个骸骨,点击骸骨会出现选项,这里两个选项会给出不同的奖励,其中一个就是分筋错骨刀。

选择第一个选项,后续一共能获得4点声望、侠恶+20、15两以及精钢铁腕。

选择第二个选项,后续一共会获得4点声望、侠恶-20、分筋错骨刀以及秘籍。

这里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分筋错骨刀也不算是比较牛逼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