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古墓丽影暗影水流转动轮子怎么过?水流转动轮子操作方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8-09-19 15:45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在古墓丽影暗影中有很多需要解谜的关卡,有些关卡很难,有些很简单,最近似乎有些朋友卡在了水流转动轮子那里,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古墓丽影暗影水流转动轮子操作方法介绍,需要的朋友不妨进来看看吧。 水

  在古墓丽影暗影中有很多需要解谜的关卡,有些关卡很难,有些很简单,最近似乎有些朋友卡在了水流转动轮子那里,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古墓丽影暗影水流转动轮子操作方法介绍,需要的朋友不妨进来看看吧。

古墓丽影暗影水流转动轮子怎么过?水流转动轮子操作方法介绍

  水流转动轮子操作方法介绍

  有个柱子被卡住了,需要搬开才能动,先转能动的柱子,上水位上升,然后潜水下去拆。

  用能动的龙头把小池子注满水,这样就可以拆掉矮一截的障碍,拆完就按照之前水车的方式继续。

  转动第二个龙头往右手边转到底,然后利用龙头爬上去把顶端的板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