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街头霸王5新角色沙加特及G演示视频分享 沙加特必杀技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08-08 18:11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街头霸王5沙加特必杀技是什么?游戏中即将参战的新角色就是沙加特和G,一个新角色和一个经典角色,这里给大家带来了街头霸王5新角色沙加特及G演示视频分享,一起看下视频吧。 新角色沙加特及G演示视频分享 沙加特

  街头霸王5沙加特必杀技是什么?游戏中即将参战的新角色就是沙加特和G,一个新角色和一个经典角色,这里给大家带来了街头霸王5新角色沙加特及G演示视频分享,一起看下视频吧。

  新角色沙加特及G演示视频分享

  沙加特

《街头霸王5》新参战角色沙加特

  沙加特曾是《街霸》系列的Boss角色,后续也作为可使用角色登场,他同样拥有波动和升龙类的必杀技,战斗风格却与隆、肯大有不同,必杀技是“猛虎升龙破”。

街头霸王5新角色沙加特及G演示视频分享 沙加特必杀技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