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饥荒:联机版麦斯威尔人物玩法分享 麦斯威尔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8-08-08 18:01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麦斯威尔在游戏的背景当中是一个幕后黑手的存在,我们的主角一行人就是因为他而来到了饥荒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这篇饥荒联机版麦斯威尔人物玩法分享。 麦斯威尔人物玩法分享 属性 San值:200

  麦斯威尔在游戏的背景当中是一个幕后黑手的存在,我们的主角一行人就是因为他而来到了饥荒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这篇饥荒联机版麦斯威尔人物玩法分享。

  麦斯威尔人物玩法分享

饥荒:联机版麦斯威尔人物玩法分享 麦斯威尔怎么玩?

  属性

  San值:200

  生命:75

  饥饿:150

  携带:饥荒:联机版麦斯威尔人物玩法分享 麦斯威尔怎么玩?饥荒:联机版麦斯威尔人物玩法分享 麦斯威尔怎么玩?饥荒:联机版麦斯威尔人物玩法分享 麦斯威尔怎么玩?

  特殊能力

  -每分恢复20San值。

  -携带暗影宝典。

  -每使用一次暗影宝典,会消耗15血,55San值上限,2个梦魇燃料,以召唤一个暗影人偶,一般情况下最多可召唤3个。

  -暗影人偶可以帮你打怪,砍树,挖矿,暗影人偶2.5天后就会消失。

  -暗影人偶只有400血和30多攻击力。

  解锁条件

  经验需求:无。

  其他条件:通关冒险模式。

饥荒:联机版麦斯威尔人物玩法分享 麦斯威尔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