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彩虹六号:围攻第三年第三赛季改版内容前瞻 第三赛季更新什么?

发布时间:2018-08-08 17:48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游戏从发售到现在已经经过了很多的改变,其中陆陆续续的一直有新的干员加入,更新速度也越来越快了,这次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这篇彩虹六号围攻第三年第三赛季改版内容前瞻,不要错过哦。 第三年第三赛季改版内容前瞻

  游戏从发售到现在已经经过了很多的改变,其中陆陆续续的一直有新的干员加入,更新速度也越来越快了,这次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这篇彩虹六号围攻第三年第三赛季改版内容前瞻,不要错过哦。

  第三年第三赛季改版内容前瞻

    《虹彩行动》第三年第三季改版「阴森天空行动」(Operation Grim Sky)即将登场。在这全新一季的改版中,将会有两名新干员加入,一位是来自英国的防守型干员,另一位是来自美国的攻击型干员。

彩虹六号:围攻第三年第三赛季改版内容前瞻 第三赛季更新什么?

  第三季改版也会将「赫里福基地」这张旧的《围攻行动》地图彻底翻新,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与布局。除了仍将保有「赫里福基地」的旧有特色,这张翻新地图将充满各种惊喜,就连身经百战的老手也会大吃一惊。

  好了以上就是今年第三赛季的游戏改动,最近游戏更新也越来越快了,新干员也越来越多了,最后希望育碧能够解决一下网络问题就行了,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