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攻略 > 正文内容 >

饥荒:联机版暴食新成就错菜攻略 新成就错菜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8-07-12 18:52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新的暴食活动出来之后又出了八个新成就,其中的第一个成就每道菜都不满足的难度比较大,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带来这篇饥荒暴食新成就错菜攻略,一定不要错过哦。 新成就错菜攻略 配置: 厨师:大力士 副厨:兼购物维斯

  新的暴食活动出来之后又出了八个新成就,其中的第一个成就每道菜都不满足的难度比较大,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带来这篇饥荒暴食新成就错菜攻略,一定不要错过哦。

  新成就错菜攻略

  配置:

  厨师:大力士

  副厨:兼购物维斯

  跑腿砍树:机器人

  菜谱:

  肉条: 1小肉2蕨叶 烤箱

  石头汤: 1浆果1石头1蕨叶 烹煮锅

  烤蔬菜: 2蘑菇1土豆 烤箱(因为原料有限必须2蘑菇)

  大肉汤: 2小肉2土豆 大烹煮锅

  62号菜: 2大肉1小肉1香料 大烤箱

  流程:

  买烤箱,陷阱。肉条5,买盐架,结余0。

  肉条5,炒蔬菜银盘0,肉条3,结余8。

  开门买大小烹煮锅套,结余0。

  小吃鱼路线:银碗大肉汤,石头汤,买大烤箱,前期开出大烤箱可以省略第六个石头汤,九菜完成。

  蔬菜肉路线:银碗大肉汤,石头汤,买大烤箱。

  汤面包路线:炒蔬菜,买大烤箱,银碗大肉汤,最后三个银盘62和甜点的石头汤。

  附注:

  所有兔子都要抓,香料三碟,机器人准备跑盐前采集四土豆二蘑菇带回。

  保险箱的节奏是做第三 五 七道菜的时候。

  献祭第三道菜前可以把所有抓到的兔子先杀了。

  隔空抓兔子的方法是把陷阱紧靠在公园门边的铁栏杆上,陷阱正下方放一个浆果,放远了兔子就算挨在陷阱边也不会被抓到的。

  详细操作:

  开场大力士采集6蕨叶,机器人伐木,维斯买烤箱陷阱。维斯抓兔子,大力士烤肉条。

  献祭后大力士烤肉条,维斯装盐架,继续抓兔子,包括隔空抓,争取在开门前至少抓中里面两只。献祭后维斯买烹煮锅。

  盐架剩一分钟时机器人采集四土豆四蘑菇带回,大力士可以先烤肉条再烤蔬菜。

  装盘献祭烤蔬菜,再献祭肉条后的分支:

  小吃鱼或蔬菜肉路线

  维斯拿起所有钱开门买大煮锅,机器人采集9香料磨,放好后等盐。大力士拿陷阱抓兔子,维斯用二小肉二土豆做菜,装碗献祭。机器人拿回保险箱。

  大力士买杀牛刀杀牛准备62,维斯做石头汤献祭,没有大烤箱的话买给大力士做62,维斯做石头汤。机器人拿回最后保险箱物品。

  汤面包路线

  维斯拿起所有钱和陷阱开门买大煮锅,抓兔子,大力士做烤蔬菜献祭,机器人采集9香料磨,放好后等盐。

  维斯返回放东西拿钱买大烤箱抓完所有兔子,大力士做大肉汤装碗献祭。机器人拿回保险箱。

  大力士买牛刀杀牛做62,维斯做石头汤。机器人拿回最后保险箱物品。

  ps:此方法无需种地,保险箱内容无影响;但因为有较长空档期且资源紧张,容错率低,对配合要求较高。

饥荒:联机版暴食新成就错菜攻略 新成就错菜怎么做?

  关于本次暴食新更新出来的成就不满足过关攻略就到这了,希望本篇能对各位玩家有作用,在这也祝各位玩家早点完成新出的这八项挑战。